文章详情

报名倒计时|黑12黑衣人天团揭秘


2019年冬,数十位优秀的赋启青年,为了以更高的标准检验自己,而登上黑衣人培训的舞台,学习更专业的教练技能来突破自我,以自己的力量再掀公益狂潮。
在这个华丽的舞台上,已有十一位资深黑衣人在等着他们,准备见证他们的晋级之路。下面就让我们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

黑12项目团队揭秘

  赋启创始人-Daniel  


陈双卯,赋启青年发展中心总干事,公益青年说论坛发起人。

复旦大学-美国麻省理工(MIT)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台湾中山大学财务管理专业硕士、瑞士苏黎世大学经济学院校友。拥有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全球职业规划师 GCDF、国际金融风险管理师 FRM 等认证执照,多年金融从业及两岸体验式课程培训经验。

  营队督导-Maggie 



  营队督导-Maggie 



赋启合作发展总监,课程导师

离开金融行业到公益领域

民族舞大赛拿奖拿到手软

从Diggers小营长到负责赋启青年发展项目(Diggers&Jobinn)

再到合作发展总监

致力于支持优秀的青年公益与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资源发生链接,

同时助力企业社会责任,

在落地过程中与青年公益不断创造新的合作与发展机会。


在过去的五年里培养着一批又一批具有领袖气质和青年影响力的大学生,

帮助优秀大学生打破局限,开阔眼界,激发内在潜力,挖掘领导力,

助推优质青年成为领袖教练,积极影响年轻族群,并进而正向改变世界
  大营长-朱依 


Hey,我是来自D28的依依。

从小白D到黑衣人,再从教练、项目经理、小营长、JOBinn掌门人、课程导师逐渐成长为赋启青年项目负责人。

想要成为设计师却在公益路上越走越远的金融狗。

跑遍全国live house永远蹦跶在舞台前第一排的硬核摇滚青年。

现主导运营赋启青年公益项目Diggers、JOBinn、KPD等,陪伴500+名高校公益青年成长为专业青年教练或新生代职场领袖。与多家五百强企业合作,直接或间接影响了10000+名高校青年和企业志愿者。

  小营长-严秋澔 




大家好,我是这一次黑衣人培训的小营长秋秋,来自Diggers第14季。相信绝大多数的新赋启青年们都会对我这张老面孔感到陌生吧?毕竟从我正式成为黑衣人教练算起来已经有四年的时间了。这四年的时光充满了太多的记忆:我成为了Diggers营队第一位男性小营长,创立了JOBinn大学企业,参与策划了KPD营队,还代表赋启青年上过公益论坛,拉过企业赞助,带领过暴走大军...我一直相信,所有这一切的开始都是从我成为黑衣人的那一刻就注定的。这一次回归黑衣人,我期待可以看到你们未来的开始。


  项目经理-刘家良 


我是刘家良,JM,东野迷,非常有梗的“网瘾”青年,正在转型中的工科男。
大学的开始认识了赋启,后如愿加入了D32,并从这开始了与赋启的故事
校园分舵负责人,上应大Rudder Rush 1期负责人,
近半年的公益营队教练,黑10,一个鸡蛋的暴走。
加入赋启,成为赋启青年,是我在大学期间做出最幸运的决定。

  教练-梁新 


你们好,我是来自D23的梁新。2016年的这个时候我加入了Diggers。恍然一撇,没想到它竟温柔地陪我度过岁月三载。此前或多或少的经历,让我逐渐变成那个期待的自己。在这个地方,我也遇到了那些最为重要的朋友,DIggers是我们的家,给了我们新的情感联结和亲近之人,在这里我度过了一段又一段美好的时光。我相信那个打开这篇推送的你也心怀期待,那份蓄势待发的悸动也暗戳戳地在你耳边低吟:来吧,你值得。我们也期待,那个身披星光的你,一定会来。

  教练-李南希 



大家好,我是南希,来自D25。
很幸运在赋启大大小小的营队都走过一遍,在DJ营里载歌载舞,在中小学生面前摆出一副大人模样,就这样从一个懵懂青涩的的小白逐渐成为一个不造作不安的小黑。在之前黑11的时候也见证过一批黑衣人的诞生,也期待这次黑12与带着各种色彩的你见面,来见证你的风暴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