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青年领袖计划

Diggers全称“Diggers青年领袖教练计划是赋启运行的核心计划之一。它旨在帮助高校学生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和项目及多元化体验和实践机会,成为具有领袖气质和影响力的优秀青年。

我们认为领袖青年并不一定是在学习成绩最好的优等生里找,领袖青年更重要的是应该具备:有趣、有料、能燃、能扛这四个特点,他们往往是活跃在各大高校渴望寻求突破并具有强感染力的那一群人。对于领袖青年的寻求一来是为了保证志愿服务的质量,二来也是相信能够通过这些具备优质特征的青年使有限的教育资源发挥最大程度的效益,因此为了在大量的高校生人群中选出这1%的领袖青年,我们制定了“Diggers青年领袖教练计划,并制定口号为:点燃1%,影响99%”,让1%的领袖青年引领99%的年轻族群一同推动社会发展。

黑衣人培训是Diggers青年领袖教练计划的第二阶段营队,是针对于参与过赋启第一阶段营队Diggers青年领袖训练营培训的优质青年而开展的进阶培训。黑衣人营队诞生于公益界对于专业志愿者的渴求这一契机之下,我们认为,公益志愿者也是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素质的,而不只是简单的公益热忱。从一名志愿者到一名专业的志愿者之间还需要一段历练,因此我们开展黑衣人营队培训专业志愿者,每年我们会在年中和年终共进行两次黑衣人营队。营队主旨是通过专业的系统性的培训,提升营员的教练心态和技巧,使其从简单的公益热忱转化成专业的志愿者能力,通过公益的方式帮助到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项目成果

项目​影响力成果
捐赠数据
项目影响

历史累计捐赠  (截止到20年10月22日

历史累计捐赠  (截止到20年9月22日

累计培训时长
累计服务时长
创造社会价值

本年筹款总额

+
万+
+

本年筹款总额

当年累计月捐

影响青少年
合作公益组织
覆盖社团
+
+
+

当年累计月捐

项目新闻